進口廚具 流理台&系統櫃家具評價~

|維吉妮雅系統廚具 - 系統家具作品集|


大臺中經營三十年優質在地系統廚櫃公司


FACEBOOK臉書&Google在地商家網友口碑評價推薦~


系統廚具系統家具流理系統櫃室內設計 #

就找 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廠


整體室內#櫥櫃設計#廚房規劃 ~專人至現場丈量規劃

打造專屬於您的|理想空間|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請立即連絡我們   04-22772291  &  0919712546


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  竭誠歡迎您的到來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FACEBOOK臉書網友好評



網友口碑一致強力推薦# 好評不斷~



Google在地優質商家口碑推薦




台中在地經營三十年優質系統廚具&家具工廠 ~ 正工廠直營 實體店面


【 客製化|系統廚具系統櫃  |流理台系統櫥櫃|室內設計、規劃 】 #專人到府服務 , 丈量



品質客製|      系統廚具   &   系統家具   」



業、誠、設計的新構思 堅持產品品質 !!


讓您每一套廚具不僅僅只是實用、耐用~ 更是視覺上的享受 !


打造出屬於你的獨特品味~ 堆砌出你的獨特新生活 !


立即歡迎來電本公司預約~

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廠 ~ 竭誠歡迎您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電話: 04-2277229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-1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人員專線: 0919712546 許小姐



歌手畢書盡14日突然宣布已經登記結婚,進口廚具對象不是2019年5月曝光的粉絲Jessie,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,有網友從Jessie的IG貼文推測,她跟畢書盡約在認愛3個月後就分手了,進口廚具在畢書盡傳出婚訊後,Jessie在IG上寫下「到最後,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」,進口廚具被推測她在這段感情裡受到不小傷害。

 

★ 疫情好恐慌?一招鞏固保護力【點我看】

 

Jessie將IG設為公開,發文指出,進口廚具「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,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,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,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。」分手原因疑似不單純。其實,進口廚具畢書盡去年認愛不久後,Jessie就在同年8月陸續PO出不少感傷文字,進口廚具被猜測當時已經分手。

 

▼Jessie在畢書盡傳出婚訊後發文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2019年10月,Jessie飛往韓國,感性寫下多篇文章,「自己跟自己打仗的一週,進口廚具祈禱更好的事會發生,堅持這樣的信念,才讓我有力量一直撐著。」、「因為家人朋友們的陪伴,進口廚具我找回了原本屬於我的笑容跟生活」,進口廚具當時疑似正努力療情傷。

 

▼Jessie去年疑似在療情傷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而在限時精選動態中,Jessie也留下多段文字,像是「一個對你總是信手拈來,進口廚具又隨興放下的人,你也不必再隨之起舞」、「哪有什麼錯過的人,會離開的人都是路人」。最後一篇則是提到安全感的文章,「這世界可以給你『愛』的男人有很多,只有能給你『安全感』的,進口廚具才能真的牽著你走去幸福。」被認為是Jessie在訴說感情中的體悟,進口廚具讓網友粉心疼,紛紛替她加油,祝她早日找到幸福。

 

▼Jessie的限時精選有多段情傷文。(圖/翻攝自Jessie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畢書盡臉書)


【往下看更多】
● 別管情人節了!日本這節日更重要 妹子瘋曬辣照
● 不是8年女友!畢書盡新婚妻身分曝 急撇孕事
● 中空愛心一條線!啦啦隊女神化身女僕電暈粉

【今日最熱門】
● 防疫穩住!德國在台協會讚:以台灣為模範
● 武漢護士11天神奇康復 居家隔離曝4招秘訣
● 貨車拋錨顧路 高雄3暖警男子力爆發猛推


曾之喬放閃無極限 高喊辰亦儒「老公」甜炸惹

中時
洪秀瑛
曾之喬分享和老公辰亦儒一起過情人節。取自臉書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曾之喬和辰亦儒在小年夜公開婚訊。取自臉書
曾之喬分享和小孩玩樂畫面,似乎期待自己也趕快有寶寶。取自臉書

31歲的曾之喬和39歲的辰亦儒今年小年夜當天無預警宣布婚訊,終於可以公開曬恩愛的2人,14日度過成為夫妻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。曾之喬PO出小倆口合照,她手中捧著一束鮮花,小鳥依人的斜躺在辰亦儒懷裡,甜滋滋高喊「老公」,進口廚具辰亦儒則勾著老婆的肩,進口廚具露出寵溺愛意的眼神,幸福滿滿。

曾之喬昨在社群網站寫道:「什麼節都可以,大家平安快樂最重要。」她謝謝許多朋友們的厚愛,所以家裡滿滿各式各樣的花朵、氣球等情人節禮物,進口廚具於是辰亦儒不知道還能送什麼,她自己什麼都不缺,但仍誇老公貼心舉動,「他還是默默買了我最愛的菱角和草莓,還有在忙碌中帶狗狗去散步洗澡,以及張羅今天的聚餐。」

曾之喬開心甜喊:「謝謝我的大情人,老公。」超閃PO文讓網友紛紛獻上真摯祝福。曾之喬婚後也寫道,進口廚具「習慣忙碌了,好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愜意的步調」,進口廚具自己忙也感恩,不忙也感恩,「還不忙的人趁現在好好養身,進口廚具抵抗力UPUPUP」,進口廚具自我鼓勵的文字,似透露正為生子計畫積極努力中。

(中時 )


噓推薦/畢書盡閃婚 交往8年舊愛「求你不要再傷害我」

A-Lin出道14年,今晚三度攻蛋舉辦「Passenger 旅.課」巡演,進口廚具首場時逢情人節,不少粉絲私訊請她幫忙求婚,但她全部婉拒,搞笑解釋說:「我的歌都是悲歌啊,像接下來這首歌曲是叫『失戀無罪』,進口廚具也不太好吧,『P.S我愛你』的『只要你記得,進口廚具我們那麼愛過』,也是過去式了!」還是搞笑說:「這時候你想跟另一半求婚的話,希望我的音樂,真的可以幫你求到婚。」

A-Lin一出場於身穿黑金鑲間「蜘蛛網」禮服,進口廚具搭乘小型塔台飛行移動舞台,進口廚具從PA控台後方緩緩升空開唱,看到現場滿滿的粉絲,A-Lin一度遮臉、向臉搧風,疑似快哭了,演唱完新歌「旅課」,進口廚具舞台降下僅30秒,A-Lin又以穿上勁白褲裝,升空獻唱「一直走」,進口廚具一邊演唱並一路騰空滑行到主舞台,象徵「啟航」,進口廚具讓粉絲相當驚艷,空中也飄下紙飛機,場面壯觀。

除了情歌動聽,A-Lin也穿上緊身彩色圖騰連身短裙,唱跳「一舞鍾情」、「Dancing in the sky」等快歌,進口廚具A-lin笑說:「我今天舞蹈還可以嗎?唱跳歌手真的很不容易,其實我可以跳的更大力,但今天為了要擠胸部、太緊了,你們明天有要來的嗎?我明天會跳得更好看。」還打趣「長輩」讓自己站著也不斷往前傾,逗笑粉絲。

「Passenger 旅.課」巡演號稱斥資6千萬打造,進口廚具籌備耗時2年,進口廚具並由A-Lin親自擔任「創意執行長」,以自己日常飛行旅程累積而產生自省生命旅程為靈感,演唱會舞台也打造宛如機場般,並以「候機啟程」、「登機離境」、「中途轉機」、「下機旅課」四大段落串連,帶來38首的經典好歌,宛如電影「航站情緣」的音樂版。

A-Lin開唱三天,進口廚具每天都換裝,共12組戰袍要帶給歌迷新鮮感,三天總票房約7500萬。首次挑戰辦三場小巨蛋,進口廚具A-Lin表示:「這次為了演唱會,我確實比往常演出彩排更多天,將近有半個月的練團時間,感覺我好像唱了20場的小巨蛋!」

A-Lin「旅˙課」小巨蛋演唱會,站在空中吊架上出場,進口廚具氣勢震撼,進口廚具全場沸騰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A-Lin「旅˙課」小巨蛋演唱會,站在空中吊架上出場,氣勢震撼,全場沸騰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A-Lin「擠奶」火辣唱跳。圖/宜宸整合行銷提供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0215/34239230.html,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ntgopraf6s 的頭像
    montgopraf6s

    【廚櫃】【廚具系統櫃】在地一致推薦維吉妮雅工廠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montgopraf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